浮沉妖物

你发现我了。


此号为手账/日常博
是小号喔

请多指教

突然想起来和一个直男的对话


直男:有一个女生好烦,我删了她,她还要加我好友,她好烦哦。(面带一丝嫌弃)


我:那你就直接和她说不可能就好了啊,于你于她都干脆利落也省得麻烦(。)


直男:我说了不可能啊但是她还是来烦我....


我(做神秘状):我教你一个方法喔,她绝对不会再来烦你的!


直男的眉头逐渐舒展,表情洋溢出喜悦,两眼放光的说:愿闻其详!


我:(坏笑)你就和她说...“dear,不好意思呀,我是个gay,对不起现在才告诉你。”


然后在一秒之内......我见证了直男的表情由喜悦到逐渐扭曲,然后面露难色的...非常勉强的冲我笑了一下,说:不了不了......


我好坏啊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